18120284_1399855860073817_1583254957_o.jpg

2017最夯的樂高創客程式設計夏令營來囉!

2017 Lego Program Maker Summer Camp

採用目前最熱門的樂高機器人lego robot、mBot 、3D printer教學,從圖控程式到maker創作的教學法,DIY自己動手設計自己的機器人跟專題製作,完全由學生自己DIY。

TRY AND ERROR,不斷地嘗試,體驗到失敗中求成功的「科學家精神」及「創客精神」,創新的教學方式,一定能讓您的孩子有一個不錯的學習與成就。

 

創意機器人教育推廣中心(創意積木夢工場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68號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66號(文元國小對面)

台南市東區裕文路183號  (復興國中斜對面)

 

林老師 tslinb@hotmail.com

 

Tel:0911674495 ,06-2131133 ,06-2820703

Fax:06-2821119

 

*報名表下載處*

 

 

**2017/6/15以前報名者打九折,結伴報名者另有樂高小禮物贈品喔!

***凡"介紹"學生確定報名者皆可免費獲得創意積木夢工場參觀劵一張(一學生限一介紹人),並可獲得樂高積木商品折價券200元,且可參加樂高積木抽獎活動!!請記得提醒學生報名時,加註介紹人姓名電話,以便連絡,無加註者,不得事後補加註!

**參加營隊之學員於營隊三天時間,所購買之樂高玩具商品都為會員價!!
 

 

2017夏令營.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