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出過兩代Mind Flex 腦波遊戲機!!因為原本定價都為99美金!進到台灣含運費後都會破5000元!所以都等美國那邊特價時才購買!!前一代是我兒子未滿一歲時就買!!買來測試跟做比賽報告!!現在二代是買來比賽跟展示!!增加了雙人對戰模式比第一代有趣!!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洽詢!!

1.第一代Mind Flex 腦波遊戲機只設計單人遊戲!所以只能一個人玩!因為頻段問題!所以第二台要離一定的距離才能同時玩!因為在教室無法同時給學生玩太多台!!

2.把訊號接出來給樂高機器人NXT使用!

3.用來控制速度跟亮電燈!可惜不受裁判青睞!!沒有獲得獎項!!不過蠻好玩的!!


4.現在剛好Mind Flex Duel二代腦波遊戲機特價!!所以特地從美國買進來!!不過因體積過大!含運費還是很貴!!

5.有單人遊戲模式!也增加了雙人對戰模式!增加不少趣味!!中間的移動模式進化為馬達自動模式!所以專注力越好就會移動越遠!!!

 

6.兩人開始對戰!!看誰的專注力佳!(有人一直搞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