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實在都在忙新教室的相關建置..所以在arduino這邊的相關運用也都沒正式發表目前的進度!!不過已談了很多物美價廉的arduino商品代理!!等弄得差不多時會再跟各位老師跟同好分享!!

1. arduino專題自走車!!價格2xxx元!!不用懷疑!!有循線(三光感),避障(超音波) 有四顆DC馬達 減速箱 兩片壓克力板!arduino相容板,感應器擴充版,馬達控制板還有一顆伺服馬達,線材跟相關構件..以台灣的製作絕對破四千!!目前在測試相關課程!!有興趣的老師可以email洽詢!!







2. Arduino履帶車!! 目前在測試台灣一家廠商提供的xbee版子!!品質跟價位都還可接受!!這台還是測試車還要加裝一些某些老師客製化的東西如遠端遙控跟影像處理等等!!!改天可以去搶銀行囉!!呵!!

 

 

3.六輪遙控車!!有懸吊系統跟無線傳輸控制!!也還在測試階段!!
 

4.本來是想用NXShield-M的版子來控制樂高構件!!但後來直接自製轉接線就省掉幾千元的成本!省錢簡單好用!!

 

 

備註:這塊版子基本上不錯用!!但可以省這塊的成本!有興趣的老師我也可以提供相關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