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2012年台北市校際盃機器人選拔賽"的機器人比賽是獨立的比賽,跟"2012年WRO奧林匹克機器人大賽雙北市校際盃選拔賽"是不同的系統舉辦!!所以請相關的學校跟老師自己要了解比賽規則,內容跟注意事項!!

       我們都樂於看到各種機器人的比賽舉辦!但不樂於看到裁判兼球員的比賽!如之前某高中為了匡正某比賽都是"教練"作的陋習!自己辦現場出題比賽..結果卻有自己學校的隊伍在不同的比賽場地做出相似度很高的機型!不免讓人起疑!若非事前就練習好知道題目的組合!怎可能會有類似的機型組裝!!最後還提出"道歉聲明"!!這次台北市某高中自己辦比賽!!沒人反對!但應該一開始就應該講明自己獨立辦理!不應該等到最後大家提出疑問才聲明獨立比賽!題目型態也已公告!所以也不屬於現場出題!!因為題目的組合都可以事先練習!"不綁特定廠商"!其實只是多一種積木廠商!要嘛就開放全部型態的機器人相關套件參與!這樣才是真正"開放"的比賽!!也是大家所樂見的型態!!僅是個人意見!!無針對特定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