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奧林匹克機器人大賽WRO2011

 國小組 第一名 ,國中第二名 都是由台北快樂機器人教室 李建國老師所帶領的團隊所獲得(得獎時第一手資料馬上打越洋電話給我..可見李老師多興奮!!!)

 高中組前鎮高中第二,jsm第三,hey第四.全由三陳(前鎮高中 陳玟志師..優勝家陳慶明師..童年萬歲陳志良老師..)包辦!!!.

足球賽第三名是台中黃海龜教練(黃楹進老師的教室)所帶領的學生..!!

獲獎的教練幾乎都是策略性合作的教室跟老師!在在證明唯有"技術交流"才能讓彼此的技術跟經驗快速成長!也能節省不少研發機型的時間!!

等大家回國..我會想辦法..辦個比賽技術與經驗研討會...以增進大家的知識跟提升大家的技術!!!

相關報導如下:


奧林匹克機器人賽 台表現佳---中央社

http://www.facebook.com/WorldRobotOlympiad#!/media/set/?set=a.278971605478189.60757.178479988860685&type=3

  (小李..越看越帥!!)^_^

有台灣的國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