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多學校老師對國中小機型還不是很有概念..所以我把國小組基本型可以跑完的組裝結構跟程式都放在網路上..讓那些想讓小朋友嘗試的老師可以練習看看..因為是為了讓學生能跑完..所以寫的程式是最基本的迴圈五次的方式..速度不快..但算蠻穩的..適合教學或只要求完成任務的老師使用!!

    國中組也開放學校到我教室取經..已有不少學校或配合的教室來過了也拷貝機型..速度也蠻快的..都能在12秒內跑完..蛋也不會掉!!!!各區區賽應該都會有分身版的機型出現!!!網路上也有跑法的影片可以參考!!我們也還在自我研發可轉彎跟9秒機型!!不能被山寨機打敗 ..

備註:只開放給認識或配合技術指導的學校老師..其他人只能說抱歉了!有意者可以email或留言詢問ftp的帳號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