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教室內辦了一個LEGO樂高機器人小型比賽..本以為報名的學生不到一半 ..現場會冷場..沒想到現場家長超多還有陌生的路人也進來參加投票摸彩(當天來了超過500人)...現場最大獎是 lego 8043 (還不知被哪一個學生抽走), lego 10213(聽說被路人甲抽走..很多學生嘔死囉) 等等...十幾萬的樂高獎品現場大放送 ....所以家長跟學生都要求明年再辦一場(很多沒來的學生也都想明年參加..看來我明年還得大失血一次)....以下是照片的連結處..只有部分照片 .. 其餘的會陸續放上去(因為攝影組是請家長代拍)...

在此也感謝台南市立億載國小鼎力協辦!!

 2011 2/28創意機器人大賽照片連結處

報到處大門在億載國小的風雨廣場(羽球場).

時間還沒到 八點半..就已經有不少家長來了!!

講台有很多獎品跟摸彩獎品!!

幼兒積木手槍比賽區!!(照片好像是大朋友在研究幼兒手槍的設計)


動力機械手槍比賽區..

 

小朋友在練習中!!(有家長竟然可以打滿分..當然也有家長特別獎囉 )

 機器人搬運比賽區..親子互動 ..現場果然如事先預料..不少家庭鬧革命囉..輕鬆點..一切都是趣味賽!!

幼兒積木創意區..主題是"動物".親子一起創作..有不少不錯的作品喔!因版面有限 ..可以到本教室無名照片區觀賞!










機器人相撲比賽區..比賽真得很激烈!!

 


最後重頭戲來囉!!..來者都有摸彩券...大家都緊握著摸彩單..真是緊張!!


有看到大獎沒?! 有10213太空梭..8043挖土機等大獎喔!!

原來最大獎8032挖土機是這位家長摸到 !!!!


因現場照片很多..歡迎大家到本教室照片區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