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機器人—樂高機器人LEGO NXT LabVIEW EE

廣受數百萬名工程師與科學家所愛用的 LabVIEW,為圖形化程式設計環境, 可透過直覺式的圖形化接線與圖示建構出流程圖, 以開發完整的量測、測試,與控制系統。LabVIEW可整合數千 款硬體裝置並內建數百筆函式庫, 可進行高階的分析作業並呈現資料。 LabVIEW平台並可跨多樣的作業系統,在1986 年問世之後,已儼然成為業界的領導軟體。將LabVIEW與您的 機器人搭配,可展現更強大的運算功能與更豐富的功能展示。 您可直接使用LabVIEW的各種函式庫、包括工業運算、 視覺與各種I/O整合功能,讓您的機器人更上一層樓。

LVEE(Labview Education Edition)主要是專為NXT研發出來的介面,可取代robolab,也比NXT-G 執行效率強大許多,更可以讓學生更接近圖控介面程式Labview,在大學或以後就業市場接觸到自動化控制時,比別人更容易上手.

相關的介紹:

邱老師的PO文--LVEE LabVIEW Education Edition

備註一:基本上已建議WRO跟FLL主辦單位在明年的比賽可以使用LVEE,比賽單位"基本上"會採納建議,這樣在執行程式上會比較有效率,能讓有實力的學生更容易發揮能力.

備註二:因為這個程序有鎖序號,所以無法免費提供正式版給大家,但可以提供測試版供有興趣的相關人士使用,學校單位也可以購買教室授權版(25 set).原價9萬元..若有意思購買者另有折扣,意者可email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