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WROFLL競賽可能會採用的LabVIEW Education Edition(LVEE)將於今年10月份上市,為使各位LEGO NXT 愛好者能更了解該功能及應用,貝登堡公司特別與美商國家儀器舉辦全省LabVIEW Education Edition 免費說明體驗會,機會難得,歡迎學校老師與中高年級學生來聆聽。

 

場次:

高雄 9/28();台南 9/29();台中9/30();

新竹10/5();桃園10/6();台北10/7()

現場免費贈送LVEE試用版乙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免費體驗說明會一律由網路報名:

報名請上 http://ni.ehosting.com.tw/kkinc/edm02.asp

詳細體驗會內容請參考:

http://ni.ehosting.com.tw/kkinc/edm01.html

何謂LVEE?

LabVIEW Education Edition (LVEE) 為一個強大的軟體開發環境,由美商國家儀器 (NI) 和美國塔夫斯大學中小學工程教育推廣中心 (Tufts CEEO) 合力開發。此軟體延伸了 LEGO NXT 的圖形化編程環境,並提供進階功能,讓國高中以及大學生能夠熟悉實際工程概念與應用。此體驗會將提供LVEE的功能介紹,以及分享相關實作專題資源以及教材,想要讓 LEGO NXT 應用更上一層樓的老師和同學們,馬上傳真您的報名表,一起來體驗 LabVIEW & NXT 的無窮潛力!!

 

 

貝登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美商國家儀器股門有限公司 誠摯邀約

備註:要有先網路報名者才能在現場拿到LVEE試用版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