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太久沒把樂高相關的課程POST上來..因為目前有幾個班級在上電子電路課程..目前拿Arduino 的板子來做測試課程..實在被好幾個高工職以上的老師逼著要開發比較有"程度"的課程(不能離樂高太遠)這樣學生學習上效果"應該"會好很多,因為比起一般的課程有趣多囉!!!板子都可以自己LAYOUT!!


利用視覺暫留..造成的顯示效果..幸好我B快門還抓得到..呵..

因上課時間的問題..所以每個小朋友只做簡單型的..若學校老師有興趣..我們可以把板子LAY出來..價格應該不會超過500元..比市場上的任何一型"現成"的都還便宜..還可以把線路圖做成教案..老師就不用自己花時間TRY...目前還有一些其它課程..有興趣的老師可以告知一下..想說若有量..就可以直接"生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