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今天九點多..就有人報到.然後就決定挑戰這組 10179 千年鷹號..真有勇氣!(因為要在一天內完成)

十點多,四個主要的人物到場(今天比較少人..其他人下午陸續來插花)..開始分工..分類積木

基本骨架先陸續拼湊!


已快完成囉!!大約是下午五點多!!

下午六點..終於完成囉!!四個人.(下午四點多又多一人)..花了快八小時..速度真得很快..完成了這個巨型戰艦!!那個證書好像是第一批的lego 10179 才有..聽說不是廢紙一張..(差一點被我丟囉!)

教室的吳老師自己把這隻10178 AT-AT完成..加了搖控接收器.蠻好玩的!!


小朋友在組兵團時..有人就用NXT機關槍掃設..看他們好像玩得很快樂!!幸好不是真人..

8084買了50盒.打算組一個閱兵場景..這邊快到一半的兵..下週再把全部排出來!!

放在上星期的LEGO 10188死星上面..炮口都互相對著..若再打燈應該感覺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