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10元5月30日..今天來了不少自願幫忙組裝的樂高迷..我還是不知道很多人的名字.呵.他們一早10點就先把艾菲爾鐵塔lego 10181..給拆囉..因為擺設地方的底邊尺寸問題..所以只能用48*48大底板當底座.

上半部蠻壯觀的!!

 

 

另一組人馬就組旋轉木馬lego 10196,

以前本只對technic的系列比較感興趣..但沒想這組還可以動也有音樂..算蠻不錯的設計囉..我改天要改成搖控的..這樣就不用打開玻璃櫃..呵!!

已經是下午兩三點囉..大家還意猶未盡..竟然把10188 Death Star 給拆囉!!

實在無法幾個人同時組,就開始分工,有人負責分類零件,有人負責小配件,有人負責每頁所需的零件,有人負責組裝...有如工廠生產線一樣..我只負責照相跟把"組裝圖"(太大本囉)給分屍..

找零件真得會找死..呵..

半成品圖

還有小炮塔.

我先把人偶湊在一起..有無發現不一樣的地方??!!

你(妳)可以再近一點看..有看到了嗎??就是那三隻電鍍的..之前不知"珍貴".就送了二十幾隻給人家(交朋友)...現在因為要擺設.所以又"ㄠ"到三隻..不要問我跟誰ㄠ的..自己猜吧!!..



 晚上九點..終於完成了..大家來個合照..笑一個!!

過程中來個小品作品!!樂高女生系列..真得很少見!!

先把消防局跟修車廠擺在一起..等改天再把街景幾兄地湊在一起..(只可惜當初不喜歡轉角咖啡店.沒買!!..現在竟然要天價..有無人願意合理價割愛呢??^_^..街景五兄弟才不會有"遺憾")

把旋轉木馬跟上週的泰姬瑪哈陵先擺在一起..等改天再調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