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星期天幾個台南地區的樂高迷聚集到我教室來討論要怎擺設樂高..然後好像也沒討論就直接決定要先組"泰姬瑪哈陵"(lego 10189)..

大家先分類零件,因為10189可分成四部份對襯分工..所以大家就可以同步進行組裝!

一邊組積木..一邊聚會..我還免費提供85度c咖啡跟午餐..有吃又有玩..家長也帶小朋友來組.呵.改天也可以辦個樂高迷聚會!!呵

每個人都很專注在拼裝自己負責的部份!

分段完成一些構件!



這是一部份的門窗!

底層已組裝起來!

第二層主結構也相繼完成!

中心圓頂還可以拆開來觀賞!!樂高積木真是"嘆為觀止"!!


擺設在展示櫃裡!

打光測試角度 ..燈光不能直接照射積木..以免積木變質!改天再改裝LED燈比較有氣氛!?還是用樂高NXT來控制燈光效果好像也不錯!?







後面的艾菲爾鐵塔跟一些樂高街景,旋轉木馬等等是下次的目標!!

終極目標!!!星戰系列!!!歡迎有興趣的人報名一起組裝..名額有限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