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好多錢錢..終於在四天內把教室重新更新一下..大家有機會可以到我教室來參觀喔!

 

這是入門的展示櫃..裡面剛擺泰姬瑪哈陵的成品..(花了三個人四個小時就組完..真快!!)

泰姬瑪哈陵旁邊的樂高街景跟旋轉木馬.要創作一個樂高城市街景...唯一的缺憾就是缺"轉角咖啡屋"..早知當初就買下來..現在要擺設也比較有"整體"..

這是積木遊戲區..裡面積木好像越來越"少"..真是..

這是後面的樂高大積木遊戲區!!約20多坪..小朋友跟家長最喜歡這區的空間..害我不能隔成教室..呵

這是另一頭往櫃台方向照..教室長度超過15公尺....平面面積約80多坪..

這是在文化走廊上的星戰系列..暑假之前想把這些組起來..特別訂做一個"防撞玻璃櫃"..可以把這些全都擺進去...

星戰迷最愛..死星一跟死星二!!


這是幼兒積木教室..教導樂高跟LASY的幼兒積木

這是動力機械教室..有WEDO 動力機械等課程

這是機器人教室..有教樂高機器人 跟 電子電路相關課程

這是比賽場地區..本不想隔..但有時比賽場地很不協調..就多花好幾萬隔一間臨時教室..拉門還沒到..平常沒用可以當休息室..(樂高底圖的新用法..當窗簾..不錯用喔..)

歡迎各位朋友跟家長到教室參觀..還沒完全布置好..改天再把布置好的照片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