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完Mindflex以後,就接著試OCZ NIA腦波遊戲滑鼠..(網路上是這樣介紹的..)..也是剛空運來台的..台灣是有"賣家"..但都不理我..所以我只有從美國自己想辦法進口囉!!!!

灌完軟體後..真得可以看到腦波訊號耶!!!??有Alpha波跟Beta波 還有Muscle..應該是肌電訊號..

想不到三片看起來像塑膠片的菱形東東..真得可以測量腦波訊號耶!!也不用塗上那些黏黏的導電膠(他們是這樣叫的!!"他們"是誰?!..就是那些協助我們做"研究"的一群熱心的人."我們"是誰??就是....過幾個月就會知道囉.若研究有成功的話!!??)但不知是"真"的訊號還是"假"訊號...這幾天有空再拿到某大學的實驗室去測看看!!



以下是在調整muscle訊號..試了一會兒..還是搞不懂要怎弄..看來要去請教那些研究"生醫"的老師囉!!

不過真得眨眼..就會有脈衝出來耶..肌電訊號是"金ㄟ"喔!!..右邊的圖示還有一些功能都在還試..等有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講到最後..既然是腦波滑鼠!!...那應該就可以用"腦波"透過nxt-g搖控的功能來搖控樂高nxt..

那就改天再來試看看這神奇的玩意!!應該也難逃被我分屍的命運..呵.....只是做"研究"怎應用..不是要"破解"喔!!"原廠"不要誤解喔..等會收到存證信函就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