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瀏覽到這一部影片"The thrilling potential of SixthSense technology"(第六感驚人的潛力)..值得大家觀賞..影片連結為dxmonline的大小創意影音頻道..(也有其他很多值得觀看的影片).原始來源為TED Ideas worth spreading.裡面有很多影片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做了很多精彩的演講..真要感謝"網路"發達..讓我們省了車舟之勞..就可以聽到很多精彩的演說跟創作發明!

     美國MIT Media Lab(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的天才學生普拉納夫- (Prarnav Mistry),利用生活上的一些工具,創作出無限的可能,他不想把科技留在實驗室,也願意開放程式原始碼給大家,而非只賣給企業,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在樂高nxt的世界裡,在現實世界中也是有很多人只是單純地分享自己的創作.卻可以引發出更大的創造發明 .!..不過也讓我想到..萬一以後回到沒有"電"的世界裡..人類有無辦法利用其他方式來紀錄跟應用科技呢??還是只能回到過去,畫壁畫或刻甲骨文!!??..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