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熱心於資訊教學的江老師所架設的部落格..還有初審入圍"教育部落格大賽-教師部落格"

針對scratch有相關的教學文章..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改天還會出wedo跟scratch的相關文章囉!

http://web.ntct.edu.tw/blog/glglace/scratch

也有電子白板的教學文章喔!!

http://web.ntct.edu.tw/blog/glglace/iwb

還有大青蛙SCRATCH教學網站

http://www.bigfrog.com.tw/Online%20Teaching/scratchonlineteaching/tutorial.html

還有新上國小黃老師的網站

http://cc1.shsps.kh.edu.tw/~scratch/

好多人都在用SCRATCH教學喔!!真希望 NXT也能跟SCRATCH結合..努力研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