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活動時間:8/14()~8/31()

2.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六樓C區文化館

3.活動名稱:第八屆新光三越兒童藝術季

4.展出內容:第八屆新光三越兒童創意繪畫比賽得獎作品 共計439

            第三十九屆日本兒童畫展得獎作品 共計193

            並結合創意機器人展出、教學活動及一系列動態活動

5.創意機器人教育推廣中心配合事項:

  請老師提供樂高積木的大型/小型作品數件(數量請老師統計後回覆!)

  提供學生創意機器人作品共計30-40(數量請老師統計後回覆)

  創意機器人教學活動:活動時間為8/14-8/31每日下午14:00--16:00

  提供放大版樂高積木於活動現場,巧拼由新光三越提供

備註1:有意參展的同學可以將自己創作的樂高作品(不限nxt樂高機器人)..以樂高積木為主題..自由創作..先提供照片email到我信箱tslinb@hotmail.com..若有入選者本中心會提供樂高禮物..新光三越也會提供精美禮品...

備註2:參加甄選的同學請註名1.就讀學校 2.級別 3姓名 4.年齡 5創作感想

備註3:歡迎以學校名義參展..讓更多人知道哪些學校在推行創意機器人的教育!!有意參展的學校也可跟我聯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