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比完2009wro台南縣市校際盃比賽囉!!成績如下:

國小組 第一名 新營國小

              第二名 億載國小

              第三名 忠義國小

 

國中組 第一名 建興國中 (90顆球)

 

第二名 延平國中   (83顆球)

              

第三名 金城國中  (60顆球)

 

高中組 第一名 興國中學

              第二名 興國中學

             第三名 台南女中

 

恭喜以上得獎隊伍!!大家都辛苦囉..今年水準又比去年高囉..大家一起加油囉!

備註1:成績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備註2: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問題..目前影片只開放給相關的老師參考..只有25個名額.(請先告知身分,我會再過濾)..在全國賽完的時候會全面開放權限..不過應該在區賽或全國賽就會看到山寨版的機型囉..呵

ps:有人問說我到底帶哪幾隊??我說今年的高中組跟國中第二名的跟我完全沒關係..其他都是我教過的學生!!^_^

 

****全面開放權限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