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活動公告取消!!因無人參予與報名..所以小弟只能取消此活動!!改天再想比較簡單的活動..或許會比較熱絡!!

 

今天突然有個念頭..想說找一些題目..供大家集思創作一下..然後再以實際分享的方式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小弟我也提供一些獎品以作大家的創作心力的回餽..!!

 

一.題目:"如何讓樂高積木飛起來??"----"要連主件nxt or rcx主機跟馬達都一起離地才算"

          1.不限任何方式..可以加其他帆布或紙張等可以符合空氣動力原理的物件...但主要以"樂高馬 達"跟"nxt主機""或RCX主機"為主要電力跟動力來源.....(如熱氣球方式..非以樂高馬達為動力..但若有辦法利用樂高的套件來做加熱空氣的方式也可)..也可以利用nxt藍芽遙控..當遙控飛機最好..(若有人能作出來的話)..不得為"自由落體"方式..不然大家可能都會跑到101大樓或玉山山頂測試機器人..呵... 若單純以"滑翔的方式"或"風箏方式附掛"...暫時不列入本次創作比賽之考慮..因為動力來源非樂高馬達所產生..但若以nxt馬達自己從"平地"或"下坡助跑"或"彈射"自行起飛.後以半滑翔方式"算可符合"本次的要求!!總歸一句話.."Just for Fun"!!

          2.可以放在youtube供大家分享與評論....但需在本部落格留言以"連結方式"即可..可以將個人資料再mail給我..以方便寄送獎品...

          3.以能在空中"停留最久"的機型為冠軍..當然在youtube的評論也要能最高(五顆星最好)....大家自由心證.希望不要自己弄投票部隊或有非正規方式取得勝利..一切希望大家集體創作看看.......當然要願意分享大家創作的技巧,組裝跟程式設計..

 

二.年齡限制:從零歲到99歲..一百歲以上也可以參加..非台灣人也可...非地球生物亦可....只要能寄獎品可以到的地方就可以參加..

 

三.創作期限:即日起到2009/06/30為止...(時間應該夠,若太長或太短..我會再斟酌修改期限)

 

四.獎勵方式:1冠軍機型..nxt9797教育版..市價為21750元

                      2.亞軍機型..獎品為9648一套市價7500元

                      3.季軍機型為..樂高教育氣壓組9641一組

                        (還無庫存貨..若到時無貨源以擴充積木9649代替)

 

*小弟的能力僅可以提供這樣的獎品..若這次反應不錯..下次再送更大組的獎品..最後凡有參加創作分享者都會額外贈送樂高生化戰士一隻(以本人庫存為準..不得要求型號..名額為50名)...以茲鼓勵..當然要能在空中停留...不能為自由落體方式...先提供者為優先..一人限領一份..領完即不再贈送...但還是可以參與創作競賽..

**本次活動純屬希望各方高手分享自己的創作...非關營利..希望大家能踴躍提供佳作..若造成任何非個人預期之問題產生..."本人有權利即時停止活動"..當然不希望如此..呵..若有其它我還沒想到的問題..也歡迎大家提供意見!!!

***基於有要讓更多的人能一起創作..只要把"創作作品"影片上傳..看得出來是為了"飛"的目地而設計..就算沒成功"飛起來"....也可以拿到參加獎(生化戰士一隻)!!(但有爭議時..本人會找相關的老師裁決是否合乎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