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最近太忙一直都沒有更新部落格文章..等下星期有空時會陸續更新一些文章..

又因很多學校老師大多"空有設備而苦無教案"..所以希望小弟我能出書供"學校老師"可以使用...所以小弟考慮一下..決定把一些不才的教案陸續整理出來...計畫出"教科書"給學校使用..也會給學校老師必要的教案.. 包括"ppt檔"."程式"跟"組裝圖設計"三大部份..這樣學校老師就可以省很多時間去編寫教案...只是我可能先在網路上陸續公告一些簡單的教案集合大家的意見跟建議...希望能出一些對學校老師或大家有用的書.......

不知有多少人有興趣可以回應一下....我會評估一下出版的需要量..再看看是否能服務大家..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呵...(嘉義邱老師會出一本關於軟體設計方面的書..所以我會出方便學校老師教學的書..以做市場區隔..避免不必要的資源浪費)..

目前的出書內容的想法有

老師方面:

1.結構設計..會附帶LDD檔組裝設計..方便老師或學生自行3D組裝..

2.程式設計...會有程式檔案...以方便老師教學使用..

3.簡報檔ppt檔...方便老師直接教學使用...

針對學生上課用的教科書

  1.有組裝原理的介紹

   2.程式應用介紹等..

**目前腦筋不清楚...只想到這些..若大家有啥意見..可以回應一下..以方便我出書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