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另一個教室的老師分享給我..我幫他把機型post出來..他是從齒輪比跟機構及車子重心的位置去改良...所以跑起來很快..也蠻穩的..若能結合我們教室那種前後撞且把跑的路線最佳化..我想應該會有更強的機型出現...

備註:我都是用憑空想像...只是好奇會有怎樣的人把這個機型改良到終極型囉..呵..我本身是沒時間去試這個東東...希望有人做出來後能分享出來..讓我"聞香"也好..呵

別個教室的13秒的跑法

 

我們教室的20秒完成型.(最後我還是沒時間改齒輪比跟改機身機構設計..我實在太混囉..呵..)


 

 

 




 

備註:國高中組都有不錯的完成機型..只是我都忘記幫他們錄影..改天有機會請他們再做一次..我再錄影公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