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的思考..本著推廣教育的基本理念..小弟本人想利用下學期開始到台南縣市各個偏遠的國中小做免費的巡迴推廣教學..其他縣市也先以嘉義高雄(我會想辦法把嘉義邱老師也拉進來跳火坑..呵)車程比較近的為主!.有部份家長跟老師都很熱心地跟我說某些大學教授跟機構都可以申請到教育部或相關單位的經費來補助..但我想等錢真正申請到的時候可能也不知幾時了(且也沒時間寫計畫..呵)....我想我能做就先做..等有一番成果再來考慮申請經費(不然一直燒自己的錢..我可能會先喝西北風..呵)..若有興趣的學校校長或老師..可以先跟我接洽..先預約的學校優先...一切都是小弟本人個人想做的事...趁還有點能力做的時後先做..多做點功德..呵

備註:若有意願或理念相同的大專院校或單位..甚至個人..願意提供經費或人員協助..也可以跟我接洽..很歡迎大家的加入..也祈使全台灣各地..有能力的人一起來把機器人教育推廣到台灣的各角落..單純的只是希望這教育不是"貴族教育"...能讓更多的人接觸...藉以尋找或培養有潛力的人才..才是小弟本人真正想做的!!

        目前表明可以配合跟提供支援的單位:

        1.南榮科技大學機械系

         2.等待下一個單位...

 

 

                                                            創意機器人教育推廣中心        林老師  2007/7/18 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