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促銷及有利推廣樂高機器人...凡配套購買"Lego Mindstorms NXT 9797加擴充積木9648套組"..加贈正版軟體 NXT-G V2.0.贈完為止....基於價格不公開..影響到網路賣家的價格..所以"有心"要購買者請EMAIL詢價..但請勿用本人報價去向相關的賣家或教室比照辦理.以免造成本人困擾..!!

1.交易方式可選擇"貨到付款","ATM轉帳"或"匯款"方式.....並提供協助相關的技術支援及中文使用手冊(備註1,2)..

2.目前本教室是貝登堡加盟教室..也是物流量最大的教室...所以品質保證..原廠保固,售後服務,技術支援跟交易信用都不用擔心!!

3.確認轉帳或訂購後隔天就會收到貨品..交貨快速....

4.其他相關配件8547,9648,積木零組件,各式樂高馬達,WEDO,HITECH ,MINDSENSOR公司之感應器( Light, Ultrasonice, Gyro, Compass, IR Seeker,RF ID, NXT cam,EOPD,NXT COLOR Sensor,Acceleration/Tilt Sensor,RCJ-05紅外線球等)均可詢價!!!

5. 若需統一發票者或收據者請告知抬頭及統編..

6.各級學校採購教育機器人NXT9797...歡迎詢價..並可以免費教學技術指導..

註1.只有跟本教室購買NXT9797才會提供..其他已跟其他賣家或教室購買者..請自行跟賣家詢問相關問題...雖本人非以"營利"為目的的商人..但因太多買家(非跟本教室購買者)遇到相關問題跟故障處理都會打電話給本人..造成本人相當多的困擾..以致在此先跟各位同好說聲抱歉..

註2.若是相關之研究人員,教職人員則不在此限..也歡迎這類人士跟我交流相關資訊...

註3:學校採購時請先告知或指定為本公司"創意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報價,這樣採購案才能由本公司承接...

**欲購買者請留言,電話洽詢或email到我帳號詢價:

0911674495  林老師

tslinb@hotmail.com

1.NXT9797樂高機器人教育版     

2.8547樂高機器人一般版

3.9648擴充積木

4.NXT9797教學用整理盤

5.WEDO機器人簡易程式組 (可與SCRATCH結合)

6.9641氣壓動力組

7.9632科技動力組+9628馬達組

8.9656幼兒簡易動力機械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