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T Software V1.1 Special Upgrade..已到..目前僅有十套....有需要的人請mail給我..

我是還沒有時間測試跟v1.0版有哪邊不一樣...等我有時間測試時..會把結果post出來..只是看到光碟片上可以for vista系統..所以有使用vista的人可以跟我聯絡..我會優先處理

目前僅限跟本人購買nxt9797+擴充積木9648的人可以享有"免費"升級的機會..非跟本人購買者請恕本人無法提供此售後服務....


(for windows xp and windows vista)

(for mocintosh os x)

*因用手機拍攝所以效果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