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南部的家長..不用再為了學"機器人",而到處跑了...台南市"創意機器人教育推廣中心"..提供了各位南部的家長的孩子們一個暑假的好去處.且我們可以提供長期的訓練課程..不像一般暑假營隊只有短短幾天的體驗營...讓您們的孩子能在完善的訓練下..對機器人教育跟未來能有更深入的了解..以便迎接未來機器人世代的來臨..讓您的孩子不要輸給別人....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家長來信索取相關資料...也歡迎來電洽詢!!

 

email: tslinb@hotmail.com

phone: 0911674495林老師

ps:"機器人教育推廣中心"位於台南市中區樹林街268號二樓..佔地八十多坪...已於2007年七月份正式營運..將是台南地區最大的樂高機器人教室..規劃了展示區,比賽區,教室區,以及家長休息區..及遊戲區..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參觀..有配合的停車場可供停車..也歡迎有興趣參加機器人大賽的學生來本中心免費借用比賽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