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AlphaRex機器大帝在路上碰到毒蠍大帝..

AlphaRex機器大帝就對著毒蠍大帝打招呼

AlphaRex機器大帝:毒蠍老大..你那隻大尾巴真得很炫..可以借給我嗎?

毒蠍大帝:那是我的保命工具..借給你..我就少了一樣武器囉..

AlphaRex機器大帝:這樣小氣...也不知道你尾巴的攻擊力真有那樣強嗎?


 

毒蠍大帝:不信的話..你可以嘗試看看我的絕招---"神蠍擺尾"..


毒蠍大帝:看我神蠍擺尾第一式.."亢蠍有悔"...

AlphaRex機器大帝下場如何呢??..AlphaRex機器大帝又要如何反擊..敬請期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