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欲購買lego mindstorms nxt9797 者可email詢價(請註明nxt9797詢價): tslinb@hotmail.com

 

樂高教育版LEGO MINDSTORMS NXT 9797跟一般版8527基本上有一些差別
1.9797積木有431pcs,8527有577pcs
2.9797定價21750元(含正版軟體)..購買時要問清楚有無含正版軟體.(售價從七折到原價都有人賣,就看網友有無管道詢價,或可跟我洽詢),8527定價13999元..(8527看起來零件比較多,為何比較便宜?)
3.9797有充電電池(最關鍵的零組件)和多一組觸控感應器.(9797跟8527價差就在這邊)
4.軟體部份也有差別,教育版多了四十個基本教學..一般版只有四個基本組合的教學檔.

以下是一般版的照片(零組件跟軟體畫面):


 

 

 

 

 

 

以下是教育版的一些照片(零組件跟軟體畫面):

以上照片由自己拍攝跟NEOS網友提供,軟體畫面從樂高NXT軟體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