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日下午,帶了一堆學生跟家長去看比賽,本以為可以給家長跟小孩有比賽臨場的經驗,但是一到現場.說真的有點失望,應該說是很失望.比賽場地在中間,選手區在第二圈,最外圈才是觀看區.說是觀看區,還不如說是一團亂區,大家都擠在稍為可以看到比賽場地的地方,因為主辦單位沒有好好規劃場地,且現場的工讀生(應該是吧!),又圍在一起,不是搶著看比賽就是閒閒沒事做..真是有點xxoo...裁判跟主辦單位的人也無法控制小孩的秩序,裁判還因此警告小孩若再碰到其它人的機器人或太吵就取消比賽資格..就在一團抱怨聲中比賽結束...當然我帶著學生跟家長跑來跑去都看不到東西,就帶他們去參觀科工館,當免費講說員...就回台南囉..

     隔天就打電話到"台灣機器人教育學會"去建議,講難聽一點叫"抱怨",不過也該體諒他們的繁忙,畢竟去年跟今天的主辦人不一樣,同樣的問題也一直發生,至於台中的比賽場地比較大應該就不會有類似的問題發生.(希望如此囉!!)..還是得跟主辦單位加油,也希望機器人教育能在台灣推廣開來..讓更多學子有機會學到這方面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