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LEGO Group 提出了LEGO MINDSTORMS 這革命性的概念,徹底巔覆了教育性機器人世界。它的核心元件就是RCX,一個LEGO智慧型積木,讓user可以組裝並以程式控制一個獨一無二的可移動性機器人。

然而在2006年,LEGO MINDSTORMS Education 發表了新世代的產品---NXT。新的NXT智慧型積木,擁有多功能的感應器,互動式伺服馬達,Bluetoothtj傳輸技術與強大的圖像化程式介面,MINDSTORMS將更容易使用,也提供孩子們一個前所未見的新世界。

LEGO MINDSTORMS Education之特色

l32位元NXT智慧型積木,並可編寫程式。

l超音波音源感應器,及新版的光源觸碰感應器

l內建角度感應器互動式伺服馬達

l藍芽無線傳輸科技。

l可使用交流電源的充電電池系統。

l超過400個可完美結合的LEGO Technic零件系統。

l直覺化的程式介面,由美商國家儀器(NI, National Instruments)的LABVIEW所強力支援。

lPCWindows XP)與麥金塔(OS X)皆可使用。

l 線上支援與全球MINDSTORMS經銷網。

 

 

文章引用自貝登堡K.Kingdom. 台灣區總代理

圖片引用自LEGO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