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tch 2.0能夠控制NXT, EV3 還有 WeDo 以及 WeDo 2.0 - S2Bot Helper App

以下文章節錄自邱信仁老師的部落格文章,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PICAXE公司的S2Bot Helper App一直持續更新,目前除了單機程式之外,也新增了Chrome App,所以可以在ChromeBooks運行。

以Scratch 2.0為基礎,能夠透過藍牙控制各種機器人,包含:PicoBoard, Sphero, Ollie, BB8, SBrick and LEGO WeDo, WeDo 2.0, NXT and EV3。

單機版可以在各種作業系統執行,Windows, Mac, 以及 Linux。

有興趣使用Scratch控制很多東西的讀友不妨試試。

http://www.picaxe.com/Teaching/Other-Software/Scratch-Helper-Apps/

詳情請參考使用手冊:QuickStart Guide
 

 

 

 

 

 

arrow
arrow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