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樂高公司已經改版了樂高機器人EV3教育基本組LEGO 45544,美金售價也從350美元漲至380元..等於是變相漲價!!台幣售價因各賣家服務不同,所以售價也會不同,但若合法進口報關,繳關稅,都會貼上商檢標籤跟玩具注意警告標籤,所以進貨成本會相較比一些跑單幫或代購賣家貴一些!!所以請大家支持合法報關進口開發票繳稅的商家!

基本上一般民眾似乎分辨不出來樂高機器人版本的差異..台南樂高林老師就在此教大家怎分辨!!

1.2016年以後生產的最新版LEGO 45544 EV3,在產品標籤上會標註Version: 122...舊版為Version: 121,所以從外觀上可以很明顯分辨出來!!

 

IMG_0791.JPG

 

 

IMG_0793.JPG

 

二.新版的樂高機器人裡面會附一張軟體下載說明,因為這張紙就貴了30美金!!真的是"廢紙"一張囉!

IMG_0792.JPG

 

三.在內部零件看起來..似乎只有一顆電容器有差別..其餘看起來似乎一樣!!使用上也沒太大差別!!背面電池盒的螺絲之前就改為梅花螺絲..

所以硬體上沒太大差別!

 

IMG_0794.JPG

 

備註:若真的要問我這兩個版本有啥差別,基本上只有售價變貴,其它使用上沒太大差別,創意機器人有限公司今年所販賣的樂高機器人lego 45544 ev3也都是最新版,所以客戶也可以放心!!

 

arrow
arrow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