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收到一大堆的Darth Vader..本以為只是一般人偶..就到處送給朋友..(看來我真不是當"商人"的料..不識貨..沒眼光)..後來上網查了一下..不得了了...我把星戰迷眼中的"極品"..當作"一般普通人偶"...那個送我的朋友真是夠"誠意"!!!若被他知道我差一點當"垃圾"(我女兒們都把樂高當垃圾....隨地都可以踩到..)..我想他也會"吐血"滿地..看來我應該可以賣看看....哈!!算了..還是當"收藏品"好囉!!!最近也剛好買了很多星戰的東東..剛好可以當擺飾品!!..或贈送朋友套交情囉!!..

備註:!慘了!!知道的老師都要我"送"..已經"送"完囉!!其他朋友或老師就望"星"止渴囉!!

(照片中只剩18隻.有一些已先當"贈品"送朋友囉).

 

備註:1.之前這個吊飾本也有很多..但都被我當贈品送給學生..後來也才知道.這也是限量品..一般人也拿不到...僅剩三個..應該也要收藏囉!!

          2.看來在我的箱子裡跟我女兒們的玩具堆裡應該可以翻到不少寶囉!!不說囉..趕緊去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