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還沒細看規則..但聽說機子只要用"手"套上去第一根柱子.等"爬"上去再下來...再用"手"套第二根柱子..這樣題目就"簡單"很多.(本來是爬完第一根後機器人要"自行"到第二根再爬上去..這樣比較有挑戰性)..網路上已有人作示範機型..可供大家參考..看來很多隊伍今年又要比"運氣"囉..呵..還另有規定..機子運作中不能"伸展"超過25公分......這樣就不能玩太複雜的結構囉..呵...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Bioloid Premium Kit 豪華版機器人,是Robotis 公司新一代的人形機器人套件組。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以下是網路上超紅的"機器人跳NOBODY"真是太厲害囉!!我也有讓BOILOID在FLL台灣區選拔賽跳NOBODY..只是節拍還在細調..目前還在微調中..若有機會在世界賽再秀一次更好看看!!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專案產品為清倉大拍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此專案已結束!!)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千呼萬喚"始"出來..一直催促邱老師快把他大師級的書出版..現在終於用全彩的方式出版囉.看過草稿.該講的重點都有講到..不管是"學校用書","外面教室上課",或"自學者"..是一本不錯的入門書..定價為480元..當然跟小弟我拿..有折扣空間..若配合NXT9797+9648就直接用"送"的!!..看來我來出一本比賽經驗的書好囉..這樣大家要參加機器人比賽也比較不會當"砲灰"..!!呵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以下是2010英文版比賽規則(WRO官網)..大家可以去下載參考看看..WRO2010_Rules_regulation

還有國外網站,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把萬向車的設計改裝成自動清潔機器人..以後教室就可以隨時保持乾淨囉!!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試完Mindflex以後,就接著試OCZ NIA腦波遊戲滑鼠..(網路上是這樣介紹的..)..也是剛空運來台的..台灣是有"賣家"..但都不理我..所以我只有從美國自己想辦法進口囉!!!!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剛拿到 Mattle 的MindFlex Game..有點興奮地打它打開..看一下說明書..就把全部組件都胡亂湊地組上去...(之前打到台灣mattle問..他們說亞洲地區沒開放販賣此產品..台灣的拍賣網站也找不到有人賣..就自己想辦法"進口"囉!!..明明是Made in China..本來只要過台灣海峽..現在卻要從東太平洋的那一頭坐飛機過來..真是xxoo..跟樂高玩具一樣....樂高有些還是會從丹麥或捷克過來!.不過很多也是made in China!)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