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學機器人的小朋友越來越多...所以特在6/29星期天早上9:00於本教室內舉辦機器人大賽..有豐富的樂高積木獎品等著你來拿!

歡迎各地區國中小學生報名!!!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創意機器人教育推廣中心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促銷及有利推廣樂高機器人...凡配套購買"Lego Mindstorms NXT 9797加擴充積木9648套組"..加贈正版軟體 NXT-G V2.0.贈完為止....基於價格不公開..影響到網路賣家的價格..所以"有心"要購買者請EMAIL詢價..但請勿用本人報價去向相關的賣家或教室比照辦理.以免造成本人困擾..!!

1.交易方式可選擇"貨到付款","ATM轉帳"或"匯款"方式.....並提供協助相關的技術支援及中文使用手冊(備註1,2)..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初在NXT Program網站上面看到這個作品, 就很想把它實際組裝一次來試試看

這個模擬汽車變速箱的設計真的非常有趣

除了分為三種不同齒輪比的變速箱, 接近真實離合器的設計, 此外油門上面也有一個可以變成定速巡航模式的設計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縣市 比賽地點 種子教師研習日期 報名截止 教練會議 比賽日期 公告網址
宜蘭縣 羅東高工 2008/3/21~4/25 5/10 5/18 5/31 http://gmii.tw/wro/2008/index.php
台北縣市 萬芳高中 3/15,16,22,23,29,30 4/15 5/2 5/10,11初賽, 5/17總決賽 http://lib.wfsh.tp.edu.tw/2008wro/
桃園縣 成功國小 5/18,19 6/23 7/7 7/14 http://163.30.46.25/wro2008
竹、苗 大華技術學院 3/21,28  4/11 4/30 5/30 6/6 由於沒有網頁,所以貼上 計畫聯絡人: 何世偉副教授(e-mail:aedavid@et4.thit.edu.tw)

地址:竹縣芎林鄉大華路1號

電話:03-5927700轉分機2680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邱老師的創作http://tw.myblog.yahoo.com/touch_classroom/article?mid=1476&prev=1494&next=1470&l=a&fid=9

本教室吳老師也東施效顰仿了一台投籃機..當作上課的教案..蠻好玩的!!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使機器人教育更有延續性..也為了可以跟更多的機關學校或公司可以合作..所以成立了"創意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可以開立統一發票..所以可以讓更多需要購買NXT或其它相關樂高零件的學校或團體能有多一點的選擇..也可參與投標.(只要不被綁標的話)...歡迎各界來洽談!!以後遠程的目標就是!"自行研發出自己想要的機器人"!!!!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家長為了小朋友的暑假活動而困擾..所以請託本教室設計不一樣的課程..讓小朋友的暑假不會空白..且要有所收獲跟意義...本教室開發出"創意機器人科技夏令營"的課程..也開放一些名額給外界的朋友..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為了配合學校或機關團體想創意機器人營隊..本教育中心可以提供設備及師資...若是學校單位只需付鐘點費(有教育部相關補助)...其他機關團體可以再洽談相關費用...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