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教學過程通常會遭遇一些學習障礙(亞斯柏格症狀,妥瑞氏症AHHD,自閉症..等)的小朋友,在與家長們溝通的過程中,不難發現很多人都是透過醫生或家長的介紹,來到積木教室,讓小朋友能在遊戲中能不自主學會專注力或穩定度,有些學生本來我都不覺得有這方面的問題,若非經由一些老師跟家長告知,真得都沒有發現小朋友有這方面的問題...對於這些小朋友的問題..引起我對情障教育的興趣..若有這方面問題的家長..可跟我約時間..我會免費試看看"積木VS情障教育"的改善及著力點...想收集一些資料跟方法..整理出可以幫助無法專注的學生..

以下是"情障教育"的簡介..(若有侵犯到著作權..請作者告知..我會取消連結)

www.tsjh.tc.edu.tw/page1/p1-5/ p1-5-4/emotion.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