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試用了NXT藍芽的功能,一開始都按user guide的方法,但一直無法成功..後來找一些資料..發現方法也沒問題..藍芽本身也都OK....後來發現..耍一個寶..ROBOLAB2.9無法用藍芽傳輸..害我又改用NXT ENGINEERING的程式(以下簡稱NXT-G)..不過NXT的FIREWARE又得DOWNLOAD一次(好像使用ROBOLAB2.9跟NXT-G的FIREWARE是無法共用,反正程式自動會偵測)..一切都設定好囉..結果發現怎傳都傳不過去..最後記得有人叫我多按幾次看看..就莫名其妙地connect成功(心裡真是xxoo..可能程式不穩或其它問題)..但反正可以connect就好..
         試了一些基本功能都ok..後來就想說可以傳輸多遠...因為我買的bluetooth v2.0號稱有CSR高階晶片可以傳輸100公尺...就估且試之...10公尺沒問題..20公尺沒問題..30公尺..complete時間多了一些..但還是ok..真強..下次再找地方試100公尺..呵...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次2006FLL 的題目是以"奈米科技"為主題,是一個蠻富有挑戰性且教育性的題目,以下是一些任務的簡單介紹:

任務場地:


 

 控制原子

任務:機器人必須從藍色表面上至少移掉1個白色的原子,但不能移掉任何紅原子。最後計算留在藍色表面上的原子。紅原子少於八個就無法得分。剩8個紅原子和7或6個白色原子,可得30分。剩8個紅原子和5或更少的白色原子,可得40分。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xt9797教育版包含軟體跟充電器..有興趣者可詢價..mail: tslinb@hotmail.com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欲購買lego mindstorms nxt9797 者可email詢價(請註明nxt9797詢價): tslinb@hotmail.com

 

tsli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